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宇无限受邀参加全球流量大会 Lark Player 荣获泛娱乐出海 APP 卓越奖

科技 TOM    2023-03-02 11:54

2023年3月1日,深圳 - 2 月28日至3月1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 2022 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大宇无限作为受邀嘉宾参加此次大会并由首席探索官叶哲玮做了题为“拉美市场泛娱乐行业‘价值’几何?”的主题演讲。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 2022 年鲸鸣奖颁奖典礼,经过由行业相关专家和业内知名媒体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的多轮评审,大宇无限旗下产品Lark Player凭借其在拉美和中东北非等新兴市场的优异表现一举拿下泛娱乐出海APP卓越奖。

大宇无限受邀参加全球流量大会 Lark Player 荣获泛娱乐出海 APP 卓越奖

 

作为新兴市场的代表,拉美是全球互联网普及率最高的地区之一,智能手机的渗透率达到了 70%。在巴西,互联网渗透率更是高达 80%,人均日在线时间也是远远超过中国。

拉美的人均 GDP 虽不及欧美,但显著高于东南亚、非洲的大多数国家,同时,由于社会、文化等原因,拉美居民的储蓄率低、消费意愿高,叠加疫情影响,更是促使电商近几年在拉美地区的飞速发展。

巴西电子商务协会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 2022 年度巴西电商交易额达到了 1696 亿雷亚尔,同比增速为 12.44%,已经连续多年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速,预计到 2027 年电商年交易额将达到 2730 亿雷亚尔。

同时,大宇无限在巴西地区进行的 2022 年黑色星期五消费调研报告也显示了巴西市场线上消费持续增长、电子支付比例持续攀升等趋势。

作为出海新兴市场的先行者,大宇无限自成立时就将目光放在了拉美和中东北非等新兴市场。经过将近七年的深耕,大宇无限凭借旗下的泛娱乐类和工具类产品矩阵收获了众多的本土用户。

依托在拉美、中东北非地区扎实的用户基础和深刻的市场洞察,和持续不断的技术迭代升级,大宇无限的广告平台迅速进化出成熟的全链路服务,在品牌推广、用户增长和再营销方面形成成熟的商业化解决方案。

大宇无限广告平台深度支持广告方案定制,通过帮助广告主拆分推广目标阶段、定制投放时段、优化物料内容、定位目标受众,实现了精准投放和多场景营销曝光转化。

作为一款为拉美和中东北非等新兴市场用户量身打造的音乐产品,Lark Player 满足了新兴市场用户对音视频消费的刚性需求,其各项设计和功能均紧贴新兴市场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

通过定期的用户调研和社交媒体的本地化运营,Lark Player能够及时倾听用户的反馈,紧贴当地音乐的流行趋势,和当地用户建立起情感的深度连接。一系列的本地化努力在收获众多忠实用户的同时,也让 Lark Player 成为了新兴市场当地音乐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目前Lark Player累计安装量超过 4.5 亿,在超过 20 个国家和地区的音乐类 APP 下载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大宇无限受邀参加全球流量大会 Lark Player 荣获泛娱乐出海 APP 卓越奖

 

“鲸鸣奖”的诞生,是为了鼓励在跨境出海领域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勇于开拓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对跨境出海领域作出卓越贡献并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或产品。未来,大宇无限将持续深耕全球新兴市场,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和本地化运营走好出海之路,并给新兴市场用户带去更有价值的产品。

大宇无限受邀参加全球流量大会 Lark Player 荣获泛娱乐出海 APP 卓越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