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视智能通过ISO26262:2018ASILD功能安全认证

科技 TOM    2023-03-02 13:11

2023年2月9日,自动驾驶新势力Tier1魔视智能MOTOVIS正式宣布通过「ISO26262:2018 ASIL-D」汽车功能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由国际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TüV NORD(TüV北德认证)上门颁发的认证证书。

魔视智能通过ISO26262:2018ASILD功能安全认证

 

该认证的颁证仪式在魔视智能上海总部举办,魔视智能CTO胡益波先生代表公司出席颁证仪式,证书由TüV NORD中国区功能安全总监郑威先生颁发,双方团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魔视智能通过ISO26262:2018ASILD功能安全认证

图:左2为TüV NORD中国区功能安全总监郑威先生,右2为魔视智能CTO胡益波先生

 

ISO 26262功能安全标准,是国际目前沿的汽车安全相关标准。ASIL等级决定了对系统安全性的要求。从A到D,ASIL等级越高,对系统的安全性、开发流程、技术要求越严苛。

本次认证是由魔视智能研发中心主导,从0到1历时8个月,最终通过TüV NORD德国总部的高质量审核,顺利获得业内少有的ISO 26262功能安全最高等级ASIL-D标准认证,认证范围为Part1~10,涵盖功能安全管理、概念阶段、系统开发、软硬件开发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功能安全研发全流程认证,并且该认证已在魔视智能自研的基于TDA4的行泊一体域控制器项目上进行了实施。

安全是汽车产品智能化进化的前提,魔视智能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一切技术落地的基础和前提,不断推进智能汽车产业的技术研发创新。后续魔视智能研发中心将继续在信息安全,SOTIF等领域继续推进和巩固魔视智能安全标准,以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为行业提供高性能、安全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