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像与性能双重突破 三星Galaxy S23 Ultra值得拥有

科技 TOM    2023-03-15 17:26

三星Galaxy S23 Ultra自年初问世以来,不仅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旗舰机型,也获得了全球各地的权威媒体和专业机构的肯定。在上市之初,三星Galaxy S23 Ultra就已经在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的认证当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近期,又分别在VCX摄影论坛的智能手机影像排行榜和德国权威科技杂志《CHIP》的最佳智能手机排行榜当中登顶。这些殊荣进一步强化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机皇”形象,也要归功于这部旗舰智能手机搭载的诸多创新技术。

影像与性能双重突破 三星Galaxy S23 Ultra值得拥有

影像是当下智能手机行业的核心赛道,为了将专业的移动影像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Galaxy手机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影像系统。突破性的2亿像素传感器有着堪称极致的解析力,同时,配合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还可以在不同光线下让用户获得全天候的出色画质。

特别是在暗光环境下,16合1像素可以大幅提升进光量,让画面更加清晰明亮。同时,得益于更为强大的AI性能,增强的超视觉夜拍系统能够进一步优化画面的细节和色彩表现力,并有效降低画面噪点,让用户随手即可拍摄出清晰明亮的夜景照片。

影像与性能双重突破 三星Galaxy S23 Ultra值得拥有

针对视频拍摄,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了较上代产品翻倍的光学防抖角度,配合自适应VDIS技术,能够大幅增强画面稳定性。借助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还可进一步增强画面表现力,让用户创作出电影级的视频大作。

自拍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Super HDR技术及双核疾速对焦功能,同时还将视频拍摄帧率从30fps提升至60fps,无论是自拍照片还是视频,均能带来更为出色的影像体验。可以说,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影像系统集合了当前最先进的移动影像技术,将智能手机的影像体验提升至新的高度。

大型游戏是对智能手机性能表现的极致考验。此次,三星携手高通,为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造了目前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全面提升的性能表现以及实时光线追踪等前瞻性技术,可以稳稳驱动精品手游大作,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获得端游级别的游戏体验。

同时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大幅升级的散热系统,以及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顶尖屏幕,为玩家打造全方位的高能游戏体验。

影像与性能双重突破 三星Galaxy S23 Ultra值得拥有

不仅如此,为确保用户在不同光线环境下可以畅享游戏,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搭载了升级的Vision booster技术,让屏幕在不同光线强度下均能呈现出优质的显示效果。在暗光环境下观看屏幕时,增强舒适度功能将更好地缓解眼部疲劳。

在竞争趋于白热化的智能手机市场,创新是手机厂商的立身之本,也是用户迫切追求的差异化体验源头。在这样的背景下,三星Galaxy S23 Ultra能够精准洞察用户所需所想,将前沿科技有效转化为用户体验的同时,助推智能手机行业发展与进步,无疑是当下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的标杆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