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科技 TOM    2023-03-27 09:30

作为一名装修博主,深知家电选择是一项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任务,尤其是最近几年包括小米在内的诸多互联网品牌入局家电市场,市场品牌与型号更加繁多、复杂,如何在众多品牌和型号中找到质价比最高、品质最优的电视、洗衣机和扫地机,往往让人感到十分纠结。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选择,今天我将向大家推荐三款可以提升幸福感的高品质家电。

 

2023年画质天花板—TCL X11G

如今很多人逐渐喜欢宅在家里享受慢生活,作为家庭娱乐C位的电视,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电视屏幕越来越大,功能也越来越多,大家开始追求高质量的视觉享受,“买大屏幕、选高画质电视”成为升级选购的明确方向。

作为年度旗舰产品,TCL X11G是一款同时具备XDR 5000nits和5184级背光分区的QD-Mini LED电视,相比此前行业最高端的旗舰电视,在峰值亮度与背光分区方面均实现了逆天的翻倍提升,而这正是得益于其行业首创的六晶方芯和广角均光透镜技术。

同时,TCL X11G在亮度、对比度、动态范围等画质关键维度上也实现了大幅度提升,控光更为精细、画面层次更分明,同时画面细节也清晰、场景还原更真实。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单纯看参数或许还不明显,但通过下方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出,即便是远处特别暗的场景依旧能清晰看见各类细节,包括楼宇的窗户、屋顶的砖瓦等等,而涉及到灯火通明的窗户、动漫人物等高光部分的时候,也能找到高光的所有细节层次。

像这种超大光比的场景下,如果是常规的电视,高光部分会被严重压缩,而且暗部细节也会大量丢失,出现黑漆漆的画面,而TCL X11G能还原绝大部分真实场景,做到明暗分明的同时,实现细节的完美保留。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此外,TCL X11G采用的是安桥4.2.2Hi-Fi音响,即8个硬件级声道的方案,包括左右声道+左右环绕+2个重低音+2个天空的星环声道,结构上采用双音圈双驱动的磁动力系统,搭配蜂窝振膜,音效更震撼更保真,其带来的最直接效果就是音效从传统的平面升级为来自前后左右包括头顶的360度全方位的立体音效,立体感与环绕感拉满。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作为一款被誉为“2023年画质天花板”的旗舰电视,TCL X11G在画质与音质方面的表现确实让人意外,不少行业大V直言2023年将不会再有在音画方面可以超越TCL X11G的电视了,所以对于追求极致体验的朋友来说,可以说就是唯一的选择。

 

扫拖一体机的王牌代表-云鲸J3

要说近几年发展最火的智能家居产品,扫拖机器人必然榜上有名,同时随着各家厂商的技术更新迭代,如今的扫地机器人已然成为不少家庭中必备的智能家居之一,而说到洗地机的王牌代表,云鲸J3不遑多让。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简单来说,云鲸J3最大吸力从上一代的2500Pa提升到3000Pa,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清洁场景,而足够丰富的清洁模式、足够强悍的清洁效果,能够满足用户的清洁需求,同时鲸灵托管的体验相当出色,结合自动上下水功能真正做到解放用户。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此外,云鲸J3工作时产生的噪音极小,进行清扫任务时也难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加上能够远程指定清洁计划并上传到基站,对于家中有老年人的家庭来说是一个相当方便的操作。

 

超实用的双子舱洗衣机—TCL Q10

我们总说衣服不用太贵,但一定要干净,「衣贵洁而不贵华」就是最好的说明。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洗衣机的要求也自然越来越高,复式分区洗衣机也成为了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洗衣机品类。

单身贵族也好,两口之间、三口之家,或者是和父母一起生活也罢,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都可以说得上是最佳之选,其拥有目前市面上最高容量的16KG组合,其中下筒为10KG,上筒达到了6KG,而其它品牌型号多为3KG左右,不适合多口之家。同时,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还能实现大人和孩子的衣物分开洗、不同色系的衣物分区洗、外衣与内衣分开洗,各种不同的需求都可以满足。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为了进一步追求卫生,TCL双子舱分区洗衣机Q10双舱都配备了UVC紫外光除菌功能,支持离子空气洗,可以用于真丝和羊绒的无水护理。干衣能力、清洁能力均实现了1+1>3的效果,可以完全替代以前洗衣机+干衣机+小洗衣机的繁杂配置,整体视觉效果更好,颜值更好,而且进水排水也仅需一套,安装摆放方便。

2023年如何选择家电?家居三宝,精选高品质家电为生活加分!

家电产品不同于其他产品,通常使用周期长、使用频率高,所以大家在选购家电的时候一定要多做功课。最后要提醒大家,在选择家电时要做到思路清晰,不会被厂家带偏,这样才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也就是最具生活品质感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