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何以保持竞争力?这篇文章为你揭秘

科技 TOM    2023-03-27 13:54

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愈发强烈,这也导致家居清洁行业不断有新品牌和新产品涌现。如何在这日新月异的市场里保持自己的竞争力,这对于品牌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不少品牌为了在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将重点放在宣传和营销之上,但对于这种方式,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却有不同的见解和看法。

 

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BISSELL必胜是更懂你的品牌

除了针对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推出新颖功能的洗地机,BISSELL必胜还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一直以来,BISSELL必胜都希望能够打造出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此,BISSELL必胜从设计之初就邀请消费者深度参与设计共建,通过UXR用户调研系统,深入聆听消费者的想法和建议,将真实用户反馈在产品设计、迭代中加以实现。

BISSELL必胜UXR用户调研系统会从人体工程、感知性能、页面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以便更具体、更客观地挖掘消费痛点。同时BISSELL必胜还会通过简单组装模拟样机让消费者发挥想象,并在家庭场景下使用1个月后,进行1对1访谈,更深度的了解用户的使用需求。

 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何以保持竞争力?这篇文章为你揭秘

这种模式下诞生的BISSELL必胜洗地机等产品,仿佛如“定制款”一般,精准地解决了消费者们在日常生活中所碰到的清洁难点,也让BISSELL必胜成为了少有的、真正“懂”用户的品牌。

 

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BISSELL必胜是更有追求的品牌

在产品设计上精雕细琢的同时,BISSELL必胜也尽可能提升产品品质,让产品更为耐用。普通品牌的产品只需通过ISO9000认证,但BISSELL必胜却不仅仅满足于此,它还引用对零部件要求更高的汽车制造业IATF16949标准。并且BISSELL必胜还创建了独有的零部件全方位测试及4大电子部件专门测试体系,以确保产品高效、经久耐用。

BISSELL必胜6大零部件测试包括电池测试、开关测试、跌落测试、水泵测试、马达腐蚀测试、可靠性测试。这些测试覆盖了高温高湿、腐蚀等多种极端环境,同时也模拟了跌落以及清洁不同物料、不同类型地毯等可能出现的各种使用情况,以确保产品在任何家庭、任何场景之下都能安全有效使用。

 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何以保持竞争力?这篇文章为你揭秘

4大电子部件测试体系则包括HALT实验、EAL 实验、冷热冲击实验、电池寿命测试。这些测试要求完成测试周期后,所有测试样机都不能出现不可复原的功能性故障,同时将组件交替放置于极冷(5 度) 到极热(70度)的环境下,机器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另外,BISSELL必胜所有产品的电池都会在高温高湿(32℃ & 88%)的情况下完成 600+周期的循环充放电测试,且结束测试后,容量大于初始70%的电池才会被投入使用。

 

用安全守护每一个细节,BISSELL必胜是更贴心的品牌

让消费者参与到设计之中、用严苛标准确保品质,这已然能够让BISSELL必胜成为家居清洁行业的“领头羊”,但BISSELL必胜还为消费者考虑到了更多。

鉴于现代家居清洁产品大多都需要用电,因此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安心的使用体验,BISSELL必胜在产品量产阶段,就进行了81项独立测试,除安全测试以外还有8项结构检测、45项性能和23项可靠性测试等,并坚持使用天然环保的进口清洁剂及拥有6项安全保护的进口电芯与高成本PCB电路板,将安全贯穿在了每一个细节当中。

 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何以保持竞争力?这篇文章为你揭秘

这样的BISSELL必胜获得了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规认证,多款产品还在去年荣获TÜV南德地面深度除污、除尘、有效除菌、水渍残留四项清洁认证。这些权威认证充分说明了BISSELL必胜产品的可信赖性以及有效性,是值得消费者们选择的品牌。

作为一个在家居清洁领域已经深耕百年的品牌,BISSELL必胜经历了市场的不断更迭,也见证了其他品牌由繁荣到落寞的过程。但它就是凭借着自己对于品质的不断追求、对产品的持续深耕,在这风云变化之中,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竞争力和地位。新奇的营销方式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品牌曝光量,但在BISSELL必胜看来,惟有忠于产品、精于品质,才能在发展的长河中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