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径硕科技荣登2022年度中国营销科技高成长企业榜

科技 TOM    2023-03-27 14:10

2023年3月13日,由「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开展的「“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评选征集工作」落下帷幕,「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正式推出。深耕数字化营销近十载的MarTech企业「径硕科技」荣登该年度榜单「高成长SaaS企业榜」类目下的「2022年度中国营销科技高成长企业榜」。

2023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不仅是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也是消费零售、金融、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自下而上的市场需求,是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自我革命,同时为人工智能、RPA、大数据等领域的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并催生了中国高科技企业加速成长。

 径硕科技荣登2022年度中国营销科技高成长企业榜

 

径硕科技:始于产品,忠于服务

径硕科技(JINGdigital)是一家营销科技公司,其帮助B2B企业获取潜客、孵化线索、赋能销售,打造营销一体化的技术平台,并通过客户成功团队的长期陪伴,实现可观的营收增长。

从产品层面,径硕科技致力于打造全渠道从「营」到「销」的一体化SaaS平台,将传统B2B企业市场人员从繁琐的手动工作中解放出来。为了更好地陪伴客户成长,径硕科技还组建了一支的「客户成功团队」,实时响应客户的业务需求,从平台运营、行业特性、业务目标以及数字营销等专业角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径硕科技荣登2022年度中国营销科技高成长企业榜

图:径硕科技服务500余家大中型、成长型B2B企业

截至2023年3月,径硕科技已为500余家大中型、成长型B2B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高科技、工业制造、医药健康、企业服务等多种行业。径硕科技的客户遍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这其中不乏大量国内优秀企业以及需要部署本土化营销工具的跨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