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向电子通信与半导体企业,福昕版式文档技术能做什么?

科技 TOM    2023-03-28 09:38

3月23日,以“创新赋能 数据驱动”为主题的ECS2023第四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在苏州举行。福昕软件作为数字办公领域的优秀信息化服务商,受邀参加大会。

 面向电子通信与半导体企业,福昕版式文档技术能做什么?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加速兴起之下,对于电子通信与半导体企业而言,在研发、制造、封测领域,通过现代化的生产、测试平台和大量数据革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必行之路。大会上,福昕针对该行业企业的文档数据信息化管理,结合丰富的客户服务实践,提出转型方案。

作为基础通用办公软件,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一直受通信行业信赖,集文档创建、浏览、打印、转换、编辑、OCR文本识别、制作填写表单、加/解密PDF文档、数字签名、页面管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完整PDF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对通信行业的图纸类文档长期安全存档,也可以将日常办公文档稳定保存以及检索。

除却通用方案外,福昕PDF SDK也为通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给出惊喜。福昕PDF SDK为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强大的、符合ISO标准的PDF技术,实现安全地显示、编辑、注释、编辑格式、管理页面、搜索PDF文档以及填写PDF表单等功能。

许多通信企业在数字化建设中,逐渐建立起自己的业务系统、图纸系统以及知识库系统,庞大的文档系统,如何高效利用,又如何有效管理?只需通过福昕 PDF SDK,将用户所需要的功能模块嵌入进企业的各个系统,即可实现对文档的转换、注释、签名、检索、OCR文本识别等的多种需求。

深入特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福昕多年客户服务实践的初心。针对通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福昕将不断强化技术创新的内功,促进数字技术与行业各类场景的深度融合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