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耐用 轻量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综合实力出众

科技 TOM    2023-03-28 13:50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的创新可谓越来越同质化,乏善可陈的手机创新让消费者的换机周期也拉到了空前之长。而随着折叠屏手机横空出世,其凭借更大的屏幕、更高效的交互以及更新颖的玩机方式,成功吸引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目光。

以三星的第四代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 Z Fold4为例,其在外观设计、耐用性、交互方式等多方面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令人满意的表现,成熟可靠的使用体验也打消了消费者对于“尝鲜”折叠屏品类的顾虑,综合实力可谓出众。

高效耐用 轻量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综合实力出众

作为高端机中的全新品类,折叠屏手机的外观设计就是精英人士彰显身份的社交标签,大气时尚的外观最受到高端人群的钟爱。三星Galaxy Z Fold4延续三星一贯的简约风格,高端哑光质感的背板,搭配铂萃黑、空山绿、云粉金三款时尚配色,大气而优雅。

外屏方面,机身正面收窄边框的同时,将6.2英寸外屏拓宽了2.7毫米,更均衡的屏占比,视觉冲击力更强,用户还可以更为舒适地单手握持,畅享完备的智能手机体验。

高效耐用 轻量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综合实力出众

瞩目的外形融入不同的色调,三星Galaxy Z Fold4展开时让人眼前一亮,其7.6英寸沉浸宽幅大屏映入眼帘,搭配进一步缩小的主屏边框,带来更为震撼的沉浸式视觉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4还对屏下摄像头区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屏下摄像头的隐蔽性。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还拥有2176×1812高分辨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具备高达1000尼特的屏幕全局亮度,在多种环境下,都可以呈现清晰、鲜艳的高素质、沉浸式画面,让用户享受舒适的大屏沉浸体验。

高效耐用 轻量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综合实力出众

为了在日常生活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可靠的使用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对主屏幕、铰链盖、机身边框、玻璃背板等多处细节均进行了升级,让手机在耐用度方面大大提升。

比如,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采用了更为纤薄的增强型UTG玻璃以及PET保护膜,并且可以承受20万次以上的开合次数。同时全新的铰链结构设计,通过螺旋结构以线性运动实现了铰链的旋转功能,使得铰链整体更紧凑、轻巧和纤薄。并且在铰链盖和机身边框部分,均应用了自研的装甲铝材质,既轻量化,又增强了防护性,如同装甲一般保护手机,更实现了整机仅为263g的重量,几乎与非折叠屏旗舰无异。

外屏玻璃与背板配备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强大的耐刮擦性极大程度地避免了日常使用中划痕的产生。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标志性的IPX8级防水,让用户面对多种环境时,依然可以安心使用手机。

高效耐用 轻量可靠 三星Galaxy Z Fold4综合实力出众

依托独特新颖的可折叠形态,以及三星自研的多角度旋停铰链技术,三星Galaxy Z Fold4为消费者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打造了更为智能高效的使用体验。比如,三星 Galaxy Z Fold4在立式交互模式下,能够以半折叠的角度平放于桌面等平面,使用户可以在解放双手的状态下进行视屏会议、观看电影或是多人合照等。

不仅如此,三星 Galaxy Z Fold4还支持多任务处理,在内屏上可以同屏显示多达三个应用程序,让用户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大大提升日常沟通与办公效率。

为了实现更高效地交互体验,其还支持将应用程序添加到主屏幕底部任务栏,以PC般的交互逻辑让用户无需再返回主界面,即可通过该任务栏快速启动或切换应用。此外,连接至Windows等功能,还可以便捷地在手机与电脑间共享、传输素材,或让三星 Galaxy Z Fold4作为辅助屏幕,方便用户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内容。

总的来说,三星 Galaxy Z Fold4不仅拥有轻量化的机身、沉浸式的大屏和PC般的生产力体验,更凭借前沿的科技感和时尚感直击用户痛点,堪称消费者入手折叠屏手机的首选。如果你正在挑选一款折叠屏手机,显然选择三星 Galaxy Z Fold4一定会收获满意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