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尽显机皇实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屡获权威机构高分评价

科技 TOM    2023-03-28 16:20

三星Galaxy S23系列自发布以来,凭借全方位的卓越表现成为市场中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其全面升级的影像体验和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先进的可持续设计理念,更是成为2023年的智能手机旗舰标杆。在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同时,三星Galaxy S23系列也收获到来自专业人士的肯定,国内外专业机构和权威媒体纷纷为其打出高分。

 尽显机皇实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屡获权威机构高分评价

在影像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带来了强大的图像传感器和领先的像素技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专业影像体验。系列中的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拥有堪称极致的解析力,结合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可以让用户在不同光线条件下,通过选择最适合的像素合并方案提升成像效果。

超视觉夜拍系统配合大幅提升的AI性能,也能进一步改善画面的色彩和对比度,减少画面暗部的噪点,让用户可以更为轻松地拍摄出高质量的夜拍照片。此外,对于视频拍摄,三星Galaxy S23 Ultra也配备了先进的防抖解决方案,不仅光学防抖角度相较于前代产品实现了翻倍,同时还支持自适应VDIS防抖技术,让视频创作者可以更加自由的进行运镜跟拍。

 尽显机皇实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屡获权威机构高分评价

通过更为先进的图像传感器和前沿的AI影像技术,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移动影像提升至了新的高度。凭借优秀的影像表现,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获得了全球知名摄影论坛VCX的最高级五星评价,并以69分的综合得分位列智能手机影像排行榜第一名。

与影像体验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三星Galaxy S23系列出众的性能表现。为了将最强悍的性能提供给广大用户,三星与高通携手,为Galaxy S23系列打造出当前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大幅跃升的CPU和GPU性能,让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以提供丝滑流畅的日常使用体验,即便是运行大型游戏也完全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

同时,升级的散热系统更是让三星Galaxy S23系列时刻保持酷爽机身,持久输出巅峰性能,大容量电池也可以最大程度地免除用户的电量焦虑。NPU架构性能的显著提升,不仅可以为AI影像提供充沛的算力,同时也能为游戏等更多使用场景提供助力。

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对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性能表现进行了严格评测,最终三星Galaxy S23系列获得了中国泰尔实验室“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五级认证”和“移动终端游戏高性能五级认证”。

 尽显机皇实力 三星Galaxy S23系列屡获权威机构高分评价

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优异表现也备受业内权威媒体的认可。在德国《CHIP》杂志最佳手机排行榜当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和Galaxy S23三款产品凭借丰富的创新科技和出众表现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占据了排行榜的前三名。

《CHIP》对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影像和性能表现作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性能表现在业内处在领先水平,并且三星Galaxy S23在测试中的性能比iPhone 14 Pro Max更高”。

自发布以来,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以说是好评不断,最近,三星Galaxy S23系列又在欧洲7个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协会斩获“最佳智能手机”。 来自权威机构的认可,有力地认证了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影像、性能各方面无可挑剔的优异表现。作为年度旗舰机皇,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