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昕PDF赋能银行文档解决方案,入选金融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科技 TOM    2023-03-28 17:42

近日,由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主办的“金融信创解决方案研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第二期)》产业篇。福昕软件的“PDF赋能银行文档解决方案”凭借硬核的技术实力成功入选!

福昕PDF赋能银行文档解决方案,入选金融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金融信息技术创新,是落实国家发展创新战略,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内容。在进一步促进和保障金融信创工作高效、有序实施的大背景下,该名单为金融行业提供了可复制、可参考的案例示范。

福昕PDF赋能银行文档解决方案基于福昕高级PDF编辑器适配主流的飞腾芯片架构,全面支持Linux操作系统统信UOS、银河麒麟,为金融行业用户提供PDF文档创建、注释、编辑、页面管理、保护、多格式转换、填写表单、共享审阅等丰富的功能。

福昕PDF赋能银行文档解决方案采用福昕自主研发的PDF核心技术,解决了银行文档处理软件核心技术不可控的问题;提供交互式表单功能,可以将银行业务表格做成在移动设备上直接填写的表单,并可以快速导出业务数据,方便快捷;

提供丰富的保护措施,保障客户个人隐私信息的安全,不被他人随意查看和利用;提供细颗粒度检索功能,方便业务人员从海量文档中快速检索出自己想要的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提供高压缩功能,帮助用户节省存储空间,节约资源。通过对福昕PDF赋能银行文档解决方案的实施应用,银行在日常文档业务处理中提升了工作效率,工作效果显著。

金融信息技术创新作为保障国民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正在成为重塑金融安全竞争力、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的重要支撑。福昕将不断深化自主创新,加速产品迭代升级,全力输出标杆性案例,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设及示范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