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链安5周年,继续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

科技 TOM    2023-03-29 14:19
 成都链安5周年,继续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

2018.启航

5年前,成都链安,开启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的征程。

2019.蓄力

5年来,成都链安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

2020.成长

5年来,成都链安从未停歇对行业的探索,技术、产品、服务能力不断攀升。

2021.跃进

5年来,成都链安快速奔跑在区块链安全航道上,企业实力得到行业高度认可。

2022.攀登

5年来,成都链安经历成长,也拥抱变化,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

2023.战未来

2023年3月29日,成都链安迎来了5周岁生日!5年成长故事,从这里开始。

 

01.创新技术引领

5年来,我们全球首个发现EOS合约安全漏洞,并持续挖掘安全漏洞85000+。第一时间预警区块链安全事件近千起,保护客户资产超5000亿美元。申请专利和软著40余项,突破了多项区块链安全"卡脖子"技术难题。

02.国家权威认可

5年来,成都链安不断淬炼企业实力和影响力,收获了诸多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获得了工信部、中央网信办、CNVD、信通院等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成为工信部"区块链系统安全验证与防护示范试点项目"单位、中国信通院区块链安全检测的主要技术合作单位、CNVD国家区块链安全漏洞平台技术支持单位、中央网信办"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参与单位、四川省区块链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03.强劲品牌实力

5年来,成都链安参与了多项区块链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撰写;牵头承担了多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多次受邀在国际峰会上进行区块链安全主题分享和交流;入选了多个区块链行业白皮书和产业生态图谱;牵头成立多个区块链联盟及协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04.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5年来,成都链安形成了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先后发布了多款区块链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打造了从"代码安全—运行安全—安全监管"的全流程智能化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代码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安全监管、安全预警、安全咨询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链必验-智能合约形式化验证平台,聚焦产业区块链安全防护与保障可自动检测智能合约代码安全,产品和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致力于链上资金追踪溯源与数据调查取证。拥有超10亿链上地址标签库,结合上千种案件模型及AI智能引擎和链上大数据分析技术,精准分析海量链上数据并持续追踪。

05.布局全球,持续领跑

5年来,成都链安不断开拓业务市场,与全球执法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区块链企业等2000多家客户建立了深度业务合作,拥有全球生态用户10万+,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同时,聚焦产业区块链安全防护与保障、社会治理、公共安全治理与建设,协助全球百余家执法监管部门打击涉虚拟货币案件近千起;完成区块链、虚拟货币相关的技术培训百余次;并在多地建立起新型涉网技术实战实训联合实验室,大大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水平。

2018年,成都链安踏上护航区块链安全的征程。5年来,我们积极拥抱行业新发展

为区块链安全事业建设,贡献一份中坚力量。

成都链安的5周年,有些故事,你也许知道,也许不知道。但,不要紧,接下来的一年又一年,我们想和您一起创造更多的故事。

5(无)极限,战未来!下一个5年,愿您和成都链安继续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