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科技3.0时代,我来数科解决金融数据安全,成为重要推动力

科技 TOM    2023-03-29 17:08

如今,金融科技公司对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也越来越重视。作为网络时代下一股强有力的洪流,由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汇立集团打造的核心平台我来数科,全线升级,除了品牌部署策略调整,公司所有渠道和产品都将内部升级,以新面貌与用户见面。

据了解,我来数科专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自主研发出了领先的风险管理系统,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还能够为以往传统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在运营中我来数科借助其自主研发的实时大数据处理平台,能够为其产品运营、风控及营销预测等场景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支撑。官方数据显示,该平台每天可处理超过上百亿次的数据访问,近百台服务器支持万亿级数据实时计算。

依托集团多年金融科技的输出与积累,我来数科通过运用联邦机器学习,有效解决数据孤岛问题,让参与方在不共享数据的基础上联合建模,从技术上打破数据孤岛。

同时,凭借其在隐私计算方面的卓越表现,我来数科APP不仅获得了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技术安全证书,也与多家同业机构及上市公司通过平台完成了联合建模。目前,我来数科的函数计算已经实现弹性化,使用联盟链实现分布式记账、可视化建模及在线交流等功能已经完成开发,进入测试阶段。

除此之外,我来数科母公司还自主研发了很多获得专利的技术,比如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WeDefend,一方面其采用的活体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配合时间、位置、网络环境、使用习惯和基于人群社会关系的社交图谱网络,可以通过有效地侦查出身份盗用、团伙欺诈等欺骗事件,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技术保障,另一方面可以利用大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和向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最快在3秒内就能输出信贷决策,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广泛觉醒及投资加速,我来数科已经帮助超过5500万用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出了更完善的金融产品。在长期的运营实践中,我来数科推动数据安全治理缓解提升金融科技应用安全水平,在产业数字化转型、科技公司创新、技术、数据等方面将实现全面赋能,构建金融科技安全生态圈。

金融科技3.0时代,我来数科解决金融数据安全,成为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