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气体泄漏检测热像仪大比武,谁是最强“检漏王”?

科技 TOM    2023-03-07 10:11

国产气体泄漏检测热像仪大比武,谁是最强“检漏王”?来自第1现场消息,气体泄漏检测热像仪大比武,更刺激的是本次测试为盲盒测试,浓度?流量?都是未知。艾睿光电2款气体泄漏检测红外热像仪、2款气体泄漏检测红外热成像机芯比武结果如何?

北京户外的测试现场格外热闹。艾睿光电便携式非制冷气体热像仪G600F在乙烯泄漏检测过程中,测试结果碾压参与的其他单位制冷气体热像仪,拔得头筹。

G600C在低浓度甲烷测试过程中也以亮眼成绩获赞无数。制冷型气体泄漏检测热成像机芯更是成为全场测试结果的标杆。艾睿光电气体泄漏检测红外热像仪的测试数据为标准的编制提供重要支撑。

国产气体泄漏检测热像仪大比武,谁是最强“检漏王”?

 

本次测试由上海大学、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和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等企事业单位牵头组织。

国产气体泄漏检测热像仪大比武,谁是最强“检漏王”?

 

作为非制冷红外芯片领军者,艾睿光电不断完善红外热成像产品链条,拓宽产品应用领域,赋能千行百业,助力气体泄漏检测红外热像仪技术要求及规范的高质量编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