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轻量更可靠 解读三星Galaxy Z Fold4耐用性的秘密

科技 TOM    2023-03-30 14:43

随着折叠屏技术的不断提升和应用场景的扩展,折叠屏手机有望成为未来手机行业的主流产品之一。不过,目前人们在谈到入手折叠屏手机时,往往首先会担心折叠耐用问题,因为相比于传统直板手机,无论是可折叠的柔性屏幕、铰链等部件,还是整部手机质量的可靠性,似乎都直接影响到折叠屏手机的使用寿命。

针对这些痛点,在折叠屏领域深耕多年的三星,多方位增强了折叠屏产品的耐用性,并在旗下的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上,很好地展现了这些优势。

更轻量更可靠 解读三星Galaxy Z Fold4耐用性的秘密

铰链作为折叠屏的关键元器件之一,亦是体现厂商工业设计能力的重要表现。因为其不仅需要支撑柔性屏幕、控制折痕,同时,作为控制手机开合体验的“连接轴”,也需要有更强的耐久度,并兼顾机身体积尽可能做到轻薄。

在三星Galaxy Z Fold4上搭载了新型纤细铰链,不仅元器件数量相较上一代减少了60%,重量减少了15%,更是创新地采用螺旋结构铰链,以线性运动方式实现了开合的转动,打造出流畅的阻尼感和可自由旋停的使用效果。

更轻量更可靠 解读三星Galaxy Z Fold4耐用性的秘密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机身中框和铰链盖采用装甲铝材质,带来轻盈机身的同时也拥有更高的强度,抗磨耐刮,并且实现了263克的轻量机身,出众的便携性能够让用户轻松单手持握。

在耐用度方面,整机可承受20万次以上的反复折叠开合,外屏和背板配备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具有强大的耐刮擦性和抗冲击性。并且支持IPX8 级防水,让消费者在多种环境下都可以更为安心地使用手机。

更轻量更可靠 解读三星Galaxy Z Fold4耐用性的秘密

在三星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沉浸宽幅大屏上,还采用增强UTG超薄柔性玻璃,并引入具有延展性的PET保护膜,提供更出色的耐刮性、抗摔性等。展开后的大屏不仅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同时屏幕全局亮度可达1000尼特,保证了流畅视效的同时,更提升了在强光环境中的显示效果。为了呈现更为沉浸式的大屏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还采用了升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使内屏摄像头的隐蔽性更强,观看效果更加身临其境。

得益于机身的独特折叠形态,三星还重塑生产力体验,让三星 Galaxy Z Fold4实现了PC级的高效交互。比如,三星 Galaxy Z Fold4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在内屏上可以同屏显示多达三个应用程序。将应用程序添加到任务栏,还可以快速导航和在窗口间切换,操作更为便捷。

三星 Galaxy Z Fold4还支持S Pen,并带来一如既往的纸笔般书写体验,处理工作更加灵活自如。此外,立式交互模式还可让上下两部分屏幕显示不同的内容,比如打开WPS后,上半部分屏幕为文字显示区域,下半部分屏幕则为键盘区域,让用户如同使用笔记本电脑一般,轻松应对不同工作需求。

更轻量更可靠 解读三星Galaxy Z Fold4耐用性的秘密

凭借新型铰链技术,以及删繁就简的外观设计,三星Galaxy Z Fold4犹如工艺品一般精美,同时也颇具创新和实用价值。搭配高能生产力体验,可以轻松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性能和多元化需求的不断追求。三星Galaxy Z Fold4共有铂萃黑、空山绿、云粉金三款大气配色,喜欢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