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lu研发技术类员工成职场热门目标 在脉脉被多个大厂挖猎

科技 TOM    2023-03-30 18:00

3月29日,多家媒体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Hulu北京公司启动裁员。消息传出,迅速登上脉脉热榜第一。腾讯、快手、小红书等多个大厂HR及猎头在职场社区平台脉脉发帖抢人,Hulu员工在脉脉的访问量暴增120倍。

 Hulu研发技术类员工成职场热门目标 在脉脉被多个大厂挖猎

据Hulu官网介绍,Hulu北京主要包括技术研发及产品团队。认证为腾讯员工的脉友表示“接收两年以上经验的hulu”大佬;小红书、快手以及各大猎头公司纷纷抛出橄榄枝,表示有base北京、上海、新加坡等多个地区的前端、运维、算法工程师等多个工种,欢迎hulu员工交流。

在Hulu北京裁员消息传出之后,一位认证为Hulu员工的脉友发帖称:“今天是在脉脉上被访问最多的一天”。认证为“脉脉技术副总裁”的脉友发帖表示,Hulu员工在脉脉的访问量暴增120倍。

Hulu在多个互联网行业的脉友心中的排名都占据数一数二的地位,在一位Hulu员工“求收留”帖的评论区,有脉友表示“能去hulu的都是大神,不会找不到工作的”,甚至已经有字节跳动的员工在评论区咨询该Hulu员工是否可以聊一聊。

 Hulu研发技术类员工成职场热门目标 在脉脉被多个大厂挖猎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曾在多个场合表示,随着数实经济加速融合,人才红利不断释出,中高端人才需求长期稳步增长。但顺利招聘到合适的中高端人才是包括科技巨头在内的多个企业的难点。尤其是中高端人才主动求职少,跳槽成本高,决策周期长,是传统招聘的简历匹配模式在中高端人才求职招聘市场无法奏效的原因。

自2018年开展招聘业务以来,脉脉高聘逐渐形成了社区+社交+智能算法的全维招聘模式,汇聚了1.2亿段位高、密度高、活跃度高的人才,沉淀了海量高质量职场信息,不仅能够先人一步联系到中高端人才,也为企业顺利挖猎人才、实现人岗匹配提供了全维度参考。

林凡表示,中高端人才在职场社区的活跃度显著⾼于传统招聘平台。如果说传统招聘模式只展示了公司的60度,脉脉高聘希望聚合大量职场信息呈现公司的360度。目前新经济头部企业在脉脉高聘平台发布的年薪30万以上岗位数超320万个,平均年薪高达56万,居行业第一。70%的猎头在脉脉付费挖猎人才,猎头付费率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