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电脑追剧都不香了,“真香神器”竟然是电视

科技 TOM    2023-03-31 09:48

大学毕业已经小十年了,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大屏追剧是什么样的体验了,更多时候就是在地铁上用手机、在出租房里用平板、在公司午休用电脑,但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手机、电脑追剧都不香了,“真香神器”竟然是电视

去年年末回到老家,结束在外打工的生活,买了精装修,前段时间搬家,就预定了朋友推荐的新电视TCL 85Q10G Pro,原因是我自己对电视不是很懂,当时的需求就是售后好、画质好、屏幕够大就行了,正好朋友推荐的这款比较符合我的预算。

 手机、电脑追剧都不香了,“真香神器”竟然是电视

看网上的数码博主评测说,好的沉浸感离不开好的画面和声音,评测视频里,远处的蓝天白元、近处的麦田、丛林等等,彼此之间有着各种明暗区域的过渡,放在以往的小屏显示器上基本没啥感觉,尤其是暗部区域和过渡区域基本就是模糊一片,但是在TCL Q10G Pro上层次很明显,而且细节很清晰,放大甚至能看到远处白云与蓝天之间的分界线。

 手机、电脑追剧都不香了,“真香神器”竟然是电视

而且电视画面的颜色也很到位,从肉眼看现实风光,蓝天够蓝、白云够白、绿树够绿、黄色的田地也足够黄,不存在所谓的偏色或者失真问题,给人一种好像站在高空上俯视整个自然风光的感觉,配合足够具有环绕感的音效,好像听见了画面中的风声与鸟叫声。

后来我查了一下,才知道TCL 85Q10G Pro拥有896个背光分区、XDR 2200nits峰值亮度、22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这些都是能够让电视画面层次感更明显、细节更清晰、观感更自然,加上5单元70W 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都是同价位的最强配置,也难怪能够做到音画的极致体验。不得不说,朋友的这波推荐太赞了,手机、电脑追剧都不香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