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谷歌Pixel Fold真机图曝光 尺寸大小类似OPPO Find N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23 13:41

此前有消息声称,谷歌将在今年5月初的I/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最近外网已有人晒出了可能是这款折叠屏新机的真机图,外型尺寸上看较为接近于OPPO此前推出的Find N折叠屏手机。

20230423091239.jpg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谷歌Pixel Fold的外屏是中置挖孔,但展开后内屏的四周却有着不小的黑边,看起来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内屏前置摄像头位于上方区域,并没有采用挖孔或屏下前摄的设计。

20230423091207-2.jpg

在规格配置上,据传谷歌Pixel Fold将搭载Tensor G2处理器,外屏5.8英寸大小,分辨率为2092*1080,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2208*1840,宽高比为6:5,内屏和外屏均支持120Hz高刷。

手机将内置4700mAh的电池,相机是后置三摄方案,主摄1/2英寸4800万像素,超广角副摄和长焦副摄均是1080万像素,长焦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外屏前置是950万像素,内屏前置是800万像素。

20230423093238.jpg

此外,有消息称届时购买谷歌Pixel Fold的用户将可免费获赠一个Pixel Watch智能手表,或许这也暗示着Pixel Fold的定价不低。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