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官宣:18日晚7点登场 雷军长文详解

科技 安兔兔 2023-04-12 17:14

今日早间,小米官方终于正式官宣了小米13Ultra的发布时间,定档在了4月18日晚间,也就是下周二,和之前曝光的时间一致。

“移动影像光学时代从这里开始。

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第二章」,

#小米13Ultra#,小米徕卡联手打造又一历史级作品,

划时代的技术,重构移动影像。

4月18日晚7点,敬请期待。”

 

在官方给出了官宣预热图之后,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带来了一条长微博,详解了关于小米13Ultra的一些内容。

“就在刚刚,我们官宣了4月18日正式发布小米13Ultra。这不只是一款全新人文影像专业旗舰手机的发布,更是小米影像战略升级的「第二章」。

去年7月,小米开始影像战略升级,我们坚定选择了“人文影像”方向,并确立“超越人眼、感知人心”的影像理念,跟徕卡展开深度空前的战略合作。

 

小米12SUltra搭载了IMX989传感器,以震撼的一英寸超大底带来了惊人的成像素质。更重要的是,我们和徕卡联手经历长久打磨,让徕卡百年的沉淀,和小米对移动影像的深刻理解和经验相结合,第一次在移动设备上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徕卡影调。

“原汁原味真徕卡”,这就是大家对小米12SUltra的最好评价。“追求真实、关注人、关注人关注的瞬间”,赢得了广大专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和爱好影像的用户们的广泛好评。

“光,是影像的原点”,一切色彩、影调都在于光。而移动摄影受限于体积,受限于技术、工艺和经验,过去的十年,努力的方向都还在像素数量、感光元件尺寸和计算摄影方向寻找解决方法。随着感光元件的巨大进步,如何用好计算摄影,成为了移动影像前进路上的重要命题。

光学问题,最终还是要用光学来解决。不是计算摄影不好,而是只有计算摄影不够。没有足够的光学素质支撑,一味依赖计算成像,与人们真实的视觉感知相去甚远,导致大家越发厌倦手机成片的“塑料味”。回归影像原点,小米和徕卡的工程师们经过长久的努力,成功地将徕卡的专业光学能力系统性带到移动影像领域,移动影像上,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徕卡Summicron镜头将与大家见面。

移动影像光学时代从此开启,小米13Ultra,4月18日(下周二)晚7点见。”

小米13 Ultra官宣:18日晚7点登场 雷军长文详解
小米13 Ultra官宣:18日晚7点登场 雷军长文详解
小米13 Ultra官宣:18日晚7点登场 雷军长文详解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