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8月发布!一加折叠屏新机配置曝光:搭载8英寸2K内屏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4-24 08:20

4月23日,海外数码博主Debayan Roy爆出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的详细配置,并称OnePlus V Fold有望于今年八九月份正式发布。

 

根据Debayan Roy的爆料信息来看,一加首款折叠屏新机将会采用市面上最为主流的“书本式”折叠屏方案,采用内折叠设计,内屏为8英寸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的AM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x内存+UFS4.0闪存的高性能存储组合。

续航方面,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超100W快充。在影像方面,OnePlus V Fold前置将分别搭载一枚1600万像素和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则是采用三摄模组设计,包括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4800万像素IMX581超广角镜头+3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相比传统手机,折叠屏手机的最大优势自然就是通过的新的形态实现屏幕尺寸的突破,显示更多的内容。乔布斯曾说过3.5吋是手机屏幕的最佳尺寸,但事实证明他错了,大屏的iPhone 6系列销量激增,小屏手机在今天已经基本绝迹。当传统全面屏已经无法再进一步突破时,折叠屏的优势就一下子显现出来了。

而且折叠屏手机市场在经过多年发展以后,现在来到了较为成熟和稳定的阶段,而且售价也比以往有了明显下调,也因此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折叠屏手机。

市调机构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54%。纵观2022年全年,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累计销量为283万部,同比大幅增长144.4%。按照各个季度的数据来看,国内折叠屏手机销量已连续9个季度同比正增长,出货量接连刷新历史新高。

在市场份额方面,OPPO以30.0%的市场份额,超过占据先发优势的华为和三星,位列第一。可以看出OPPO在折叠屏领域的相关技术和经验相当丰富,前段时间OPPO还官宣,将在折叠屏新品Find N2系列,通过创新材料和重构关键结构部件,大幅降低机身重量,以更轻,更强,更窄的表现,带来铰链技术的全面进化。相信这方面技术也将有望用到作为OPPO子品牌一加的身上。

简单总结一下,虽然一加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研究还处于初期阶段,但其在OPPO的支持下,有望在这个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功。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