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 Max或将采用新的48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

科技 威锋网 2023-04-24 08:46

采用更先进的索尼IMX903 4800万像素模组。

除了是今年唯一一款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的苹果机型外,爆料者Ice Universe表示,iPhone 15 Pro Max还将采用新的48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

image

2022年是苹果在摄像头硬件方面实现巨大飞跃的一年,苹果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改用了4800万像素摄像头。Ice Universe预测,今年新旗舰的最高摄像头分辨率将保持不变,但据说苹果将采用更先进的索尼IMX903 4800万像素模组。

他写道,主传感器的尺寸将更接近1英寸,但不完全是,因为它仍将比新发布的小米13 Ultra中的更小。据称,iPhone 15 Pro Max主摄像头的传感器尺寸为1/1.14英寸,略大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1/1.28英寸。

这种尺寸上的变化表明,今年iPhone 15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凸起将更大。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