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va11正面屏幕曝光 四边等宽但不是超窄边

科技 安兔兔 2023-04-13 14:26

华为nova11系列新机将于4于17日发布,该机除了标准版和Pro版之外还将首次推出Ultra版本,但全系处理器都是骁龙7784G,不过虽然性能不是很强,但在其他配置上可以说都很不错了,包括外观。

今日早间,网上出现了nova11标准版的真机图,从图上来看,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居中单挖孔直屏屏幕,边框虽然不是超窄,但差不多是做到了四边等宽的设计,颜值还是非常在线的。

据称,华为nova11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材质为OLED,机身厚度只有6.88mm,比iPhone14更薄。在轻薄机身下,华为nova11塞进了4500mAh大电池,同时支持了66W有线闪充。

影像方面,nova11采用5000万像素RYYB主摄以及800万超广角,支持激光对焦,前置60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录制,预装最新的HarmonyOS3操作系统。

这一次的nova11带来了新的配色11号色,应该就是代言人易言千玺手中的那款绿色了,这几年在各种产品上绿色都很出圈,现在也终于卷到手机上了。

nova11正面屏幕曝光 四边等宽但不是超窄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