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3代酷睿处理器加持?华为MateBook新品带来大屏生产力新体验

科技 泡泡网 2023-04-14 16:30

4月13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MateBook新品预热海报,并宣布MateBook新款笔记本将于17日在华为nova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第13代酷睿处理器加持?华为MateBook新品带来大屏生产力新体验

华为MateBook家族的产品线非常丰富,能满足各类人群的使用需求。其中,MateBook X系列是面向商务精英的智慧美学旗舰;MateBook数字系列则能满足创意工作者和重度办公人群的需求,是具备专业能力的办公高手;MateBook D系列的用户主要是高校青年,是大学生用户经典全能好搭档;另外,还有主打随行生产力,一本两用的MateBook E系列。

此次官方的预热海报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新品型号,不过从海报上的新品图片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首先就是两款新品一大一小,小款新品从C面来看应该是一款14英寸的产品,那么大款新品则就是16英寸的尺寸。

对于内容生产者或者重度办公人群来说,大屏有助于生产力的提升。新款华为MateBook笔记本搭载的16 英寸大屏可以让用户更专注于屏幕内容,非常适合网页浏览、照片浏览、图片编辑等场景,亦或在办公中查看密集信息时使得屏幕显示最大化,看得更全面。

此外,得益于16:10的16英寸超大屏幕,用户在办公时可以在屏幕呈现更多的内容,而且华为MateBook新品还配备了数字小键盘,在笔记本上也可以获得完整的输入体验,对于财务、技术人员、程序员等重度办公用户来说,小键盘的加入也将大大提升输入的效率,改善办公体验。

现款华为MateBook系列产品配备的还是第12代酷睿标压处理器,而现在主流笔记本均已换新第13代酷睿处理器,因此更新后的华为MateBook新品或许也将会配备第13代酷睿处理器,并且或也将成为华为首款搭载英特尔第13代酷睿处理器的产品,性能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除了产品硬件本身,华为MateBook出色的联接性一直都是吸引用户选择的原因之一,此次微博预热文案也提到了“联接更远一步,体验更新一层”,也许预示着这款新品具备更强的连网能力,也可能意味着PC与手机之间的关联也会更加紧密,我们也非常期待华为手机与华为MateBook新品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距离华为新品发布会已经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如果你近期有购买笔记本电脑的计划,那么也建议你关注一下华为这款新品,本款华为MateBook新品的表现或许会带来惊喜。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