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目前在美国销售的800多款车型都可以使用CarPlay

科技 威锋网 2023-04-25 14:33

苹果在名单上增加了许多2023和2024款车型。

根据苹果网站最近更新的页面,目前在美国销售的800多款车型都可以使用CarPlay。直到上周,该页面还表示,该车载软件平台适用于600多款车型。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苹果在名单上增加了许多2023和2024款车型。

image

在更新这一数字之前,通用汽车宣布,计划逐步淘汰未来电动汽车的CarPlay,转而使用与谷歌合作开发的自己的车载软件平台。

考虑到CarPlay的巨大人气,这一决定引发了一些客户的强烈反对,但通用汽车在上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重申了这一计划,称其正在构建一种“全面集成”的操作系统,“为未来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大大改善的导航和充电体验”。

在去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表示,79%的美国买家只会考虑使用CarPlay的汽车,并表示98%在美国销售的汽车都可以使用CarPlay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