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对手!荣耀要打造最强折叠屏 手机

科技 安兔兔 2023-04-25 14:46

折叠屏手机市场目前正在逐步走向大众化,除了个别产品之外,价格都已经落到了四位数,给想要入手的用户提供了优惠。

去年年底的时候,荣耀也带来了一款折叠屏产品,就是荣耀MagicVs。这款机型在性能、屏幕和续航等多个方面再度进行了提升。与此同时,该机的重量做到了261g左右,这也是当下折叠屏新机主打的一个方向。

近日荣耀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荣耀要打造最强的折叠屏手机,没有对手的折叠屏手机。”同时赵明也成这将会是荣耀品牌在折叠屏市场上的最终的目标。

荣耀MagicVs在发布的时候价格相比上一代产品下降了2000元左右,荣耀已经提出了让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时代,荣耀将会使用荣耀MagicVs折叠屏来对标苹果公司的顶尖旗舰,例如iPhone14Pro。

另外据业内消息称,荣耀除了MagicV系列这种横向折叠屏产品之外,还将会带来一款小号竖向折叠的新机,最终产品型号会挂在荣耀数字系列产品上,也就是荣耀90Pocket,价格会进一步拉低,同时也更加的精巧时尚。

没有对手!荣耀要打造最强折叠屏 手机
没有对手!荣耀要打造最强折叠屏 手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