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文心一言推出独立APP,目前仅供安卓

科技 驱动中国    2023-04-26 08:35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5日消息 据IT之家报道,百度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已经推出了内测专用独立APP,目前仅提供安卓版。

下载体验发现,文心一言APP内测版界面非常简洁,用户可以通过键盘打字输入问题,也可以通过语音方式输入问题,并且文心一言也可以通过语言进行回答。

微信截图_20230425134938_副本

同时,文心一言提供不同的智能助理。目前提供提供“老万”和“小话”两个助理,用户可以进行选择,会提供历史对话,也可以开启新对话,不过APP端的历史对话记录跟网页端的不同步。

公开信息显示,百度于3月16日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并于3月27日正式推出“文心千帆”大模型平台,这是百度面向客户提供企业级大语言模型服务的平台。

据媒体报道,文心一言企业服务的内测已经开启,未来将率先覆盖企业办公、旅游服务、电商服务、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等场景,可实现 PPT 制作、文档生成,以及旅游行程规划、预订和调整,电商带货脚本生成、数字人直播,金融信息检索及投资建议书生成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