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或搭载骁龙8 Gen2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4-26 08:35

随着折叠屏相关技术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手机厂商也陆续推出了这类产品,并且此前一加方面曾海外市场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继此前关于一加旗下折叠屏机型的产品端相关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这款新机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进一步详情。

据悉,一加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或将会被命名为OnePlus V Fold。硬件配置上,其或将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的8英寸AMOLED内屏,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以及LPDDR5X+UFS4.0组成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805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

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4800万像素IMX581超广角+3200万像素潜望式副摄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尽管目前传言称,一加方面后续或将会带来屏幕横向翻折的OnePlus V Fold,以及竖向翻折的OnePlus VFlip两款折叠屏机型,但现阶段曝光的配置信息极有可能是前者,也就是机身尺寸相对较大的这款产品。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折叠屏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现阶段的相关爆料是否属实,也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