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 iPhone 15 Pro 机型再曝光:音量双按键设计 静音拨片将取消改版

科技 机锋网 2023-04-16 16:22

4 月 14 日消息,可靠消息源 Unknownz21 在最新推文中透露,苹果再次调整了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Pro Max(或叫iPhone15 Ultra)的设计,不会配备过去几周一直传闻的固态音量按键。

推文中还分享了 iPhone 15 Pro 机型的音量零件,采用双键设计,看起来和iPhone 14 Pro机型类似。消息称该音量零件的内部代号为“Bongo”。

从报道中获悉,苹果 iPhone 15 Pro 两款机型依然采用传统音量按键,不过静音拨片会改为 Action Button,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手表的 Action 按钮。

郭明錤称因量产前无法克服技术问题,故两款高端 iPhone 15 Pro 系列 (Pro & Pro Max) 将取消市场高度关注的固态按键设计,改回原本的实体按键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