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汰80W 蓝厂将全面普及120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3-04-26 15:35

4月26日消息,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新款120WGaN-V12060L1A0-CN将向下兼容新快充协议20V5A-100W,用这个功率来替换80W。后续vivo中高端和旗舰线将全面普及百瓦快充。

但随即该博主还在评论区进行了补充,即将发布的vivoS17系列还是采用80W快充。推测应该是产品立项太早导致于没有用上新的快充规格。

vivo包含子品牌iQOO,中端产品线也都已经用上了百瓦快充,iQOO将于5月份发布的Neo8系列支持的就是120W快充,iQOO11系列更是支持200W快充,也是目前业内为数不多的几款200W以上的快充新机,充电时间可以做到个位数。

相比电池技术的提升,快充是现在各个厂商都在追逐的,因为成效更明显,电池看来短期内是无法有新的材质的,而也正是因为快充的加入,充电宝市场似乎已经萎靡许多了。

淘汰80W 蓝厂将全面普及120W快充
淘汰80W 蓝厂将全面普及120W快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