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1s来了 将会首发天玑9300

科技 安兔兔 2023-04-04 18:58

虽然高通不会在今年下半年带来小升级的骁龙8+Gen2了,但联发科则将会在下月为我们带来升级版的天玑9300。

据海外爆料人ParasGuglani透露,天玑9300将会由iQOO11s新机全球首发,且提供8GB+256GB、12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

新的天玑9300是联发科为了对抗骁龙8Gen2而打造的,毕竟现在大家都知道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之后的骁龙8Gen2势如破竹,高端旗舰机已经都稳定的选择了它,而目前为止搭载天玑9200旗舰SoC的手机只有两款,所以发哥必须要再给点力带来一款新的竞品。

首发的iQOO11s也是iQOO数字系列旗舰首次带来“s”系列的小升级,据爆料,该机正面为一块6.78英寸E6AMOLED屏,1440x3200分辨率,其它配置的话,估计会大部分和iQOO11标准版重叠,毕竟是小换代,而且采用了联发科的处理器之后,价格应该也会更有优势。

天玑9300将会于下月登场,那也就是说iQOO11s也有望会在下月出现,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iQOO 11s来了 将会首发天玑9300
iQOO 11s来了 将会首发天玑93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