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曝光,AirPods或可配触控屏来控制音乐播放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04 18:54

关于苹果新款AirPods的消息最近有很多,不过大多都是空穴来风。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苹果申请的专利,或许可以让我们窥探未来苹果AirPods可能会有怎样变化与新功能。

Apple-2.jpg

根据美国专利局的显示,苹果提交了名为“设备、方法与耳机盒的图形界面交互”专利,它展示了耳机充电盒配备了外部触摸屏,而通过触控屏用户可以控制音频的输出,并且可以让用户根据偏好来改变音频质量。

除了能够实现与音频控制相关的功能,这块显示屏还可以与苹果的其它设备,比如iPhone、iPad、Apple Watch以及Mac联动,显示诸如地图、天气、讯息等相关消息。不过为了实现这些功能,AirPods充电盒也将会额外配置更多的芯片与传感器。

Apple-e1680548504400.jpg

通过这项专利可以看到,未来的AirPods充电盒似乎将变成已经被时代淘汰的MP3。不过AirPods充电盒是否真的需要集成了那么多功能呢?用户是否会买账?充电盒续航要如何解决?成本与售价如何平衡?这些都是苹果都需要重新思考面对的。

AirPods-e1680548471171-728x410.jpg

当然,苹果申请此项专利并不代表未来一定会推出使用这项专利的产品,我个人倒是更期待苹果推出传说中的廉价版AirPods,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科技的乐趣。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