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应聊天引入图片/视频回答,并优化本地搜索体验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4-06 08:42

日前,微软方面更新了使用必应聊天(Bing Chat)的交互体验,在回答中引入了图片与视频答案,同时还优化了本地化搜索体验,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的寻找到附近公园、商超、诊所等。此外,微软还对Edge侧边栏中必应的几个已知Bug进行了修复,例如防止Edge长时间运行后发生的对话重置问题,以及优化侧边栏加载速度、并防止首次启动时白屏加载等。

据了解,必应聊天提供的图片与视频回答将会出现在对话的下方,如用户对当前答案不满意,除了可点击“查看更多”外,还能通过Bing Image Creator使用语音让AI自动生成一份图片答案。而本地化搜索在调整后,则提供了更强的导航能力和更优质的答案。此外微软方面还透露,在本地化搜索模块中将收集用户使用必应聊天本地搜索后的反馈,以便对其进一步优化。

 

不久前,微软方面再次上调了必应聊天的数量限制,将对话次数调整为每轮20次、每天最多200次。事实上,新版必应在刚推出时并未对其进行限制,但由于长时间的对话可能会使得其出现错误,提供的回答甚至会奇怪或粗鲁,因此后续开始设置相关限制。

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新版必应的页面访问量增长了15.8%,同时自微软宣布为其引入GPT-4后、全球下载量则提升了多达8倍。

此外,微软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此前曾透露,目前正在探索如何在必应聊天中嵌入广告,为广告商带来更多的流量与收入,并通过合作的方式共同建设健康的行业生态。但截至目前,广告嵌入的形式还处于测试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