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13英寸LCD平板来了 搭载骁龙888

科技 安兔兔 2023-04-27 14:30

虽然已经不用上网课了,但是安卓平板电脑市场还是不断的有新机推出。

今日,据最新爆料,荣耀还将发布另一款旗舰平板,大概率会在下个月的荣耀90系列发布会上亮相。

配置方面,这款平板预计会搭载13英寸的超大尺寸LCD屏幕,这是连苹果的iPad都没有触及到的领域,核心处理器是骁龙888,虽然发热问题还在,但用在更大尺寸的平板电脑上应该会好一些,而且GPU也是比较强的。

此外,系统势必也会预装MagicOS7.0,能带来与荣耀手机、笔记本的深度互联,实现多任务、通话等无缝流转,办公属性极强。

作为参考,荣耀上代的平板电脑V8Pro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荣耀13英寸LCD平板来了 搭载骁龙888
荣耀13英寸LCD平板来了 搭载骁龙88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