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开发专门为更大尺寸iPad设计的iPadOS 17

科技 威锋网 2023-04-28 09:43

首先用于14.1英寸的iPad。

有新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专门为更大尺寸iPad设计的iPadOS 17计划将于明年上市

image

据@analyst941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软件的特殊版本将支持一系列更大的iPad,拥有更先进的功能,首先是14.1英寸的iPad,它带有M3 Pro芯片,定于明年发布。

爆料者声称,14.1英寸的iPad型号将能够通过雷雳4以60赫兹的频率运行两块6K显示屏,iPadOS 17支持这一功能。更大的iPad可能配备了多个雷雳接口,而不是只有一个。

14.1英寸的‌iPad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iPad,超过目前12.9英寸的iPad Pro尺寸。他暗示,苹果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更大设备取一个新的名字,以区别于当前的产品,如iPad Ultra或iPad Studio,尽管这一具体说法似乎是基于猜测。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