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品牌首款高端纯电轿车设计草图发布,将于四月亮相

科技 新座驾网 2023-04-06 11:09

4月6日,星途品牌首款高端纯电轿车外观设计草图正式官宣。从设计草图中,可以更清晰地看到流畅的车身曲线和饱满富有张力的曲面。超低车身塑造出优雅的熘背造型,流线式腰线设计收放自如,简洁而不失动感韵味。整车视觉效果大气而优雅,科技感和设计感拉满,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感官体验。

星途品牌首款高端纯电轿车设计草图发布,将于四月亮相

以车为载体,将机械赋予新的生命。首款纯电轿车前脸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蝴蝶,横向贯穿式大灯结合ISD智能灯光交互形成蝴蝶主题概念。整体车身带有极强的未来感,闪亮的“蝴蝶”就像未来世界中赋予超自然能力一般,耀人眼目。

星途品牌首款高端纯电轿车设计草图发布,将于四月亮相

随着前脸灵动优雅的蝶翼延伸,典雅的线条勾勒出整个车身,巧妙联结尾部的极简横向贯穿式尾翼。首尾呼应的点睛之笔,再次提升车体整体美学观感,将星途品牌“新潮、智能、活力“的品牌内涵展露无遗。

星途品牌首款高端纯电轿车设计草图发布,将于四月亮相

作为星途品牌首款高端纯电轿车,秉持生而高端,生而全球的理念,新车设计饱含东方文化的美学底蕴,又满足全球审美趋势的独到解读以及在细节上的精雕细琢,彰显出面向全球的自信与实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势必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标杆典范。

2023奇瑞汽车新能源之夜将于4月7日启幕,在“瑶光2025”科技战略的赋能下,奇瑞将以新战略、新技术、新品牌、新车型,全方位展示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和战略规划。

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品牌的新能源新系列将全球首发亮相,助力品牌价值进阶,拓展向上边界,开启全新征程。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