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G游戏手机7 Pro官方外观图曝光,4月13日发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1:10

前不久,ROG官方宣布将会在4月13日发布ROG游戏手机7系列。近日,外媒91mobiles爆出了ROG游戏手机7 Pro的官方外观图,其中包括ROG游戏手机7 Pro配备酷冷风扇的照片。

图片1.png

从爆出来的官方照来看,ROG游戏手机7 Pro的外观与ROG游戏手机6 Pro基本相同,后置配备的是3摄横向摆放的摄像模组,同时背面配有装饰性的辅助显示屏,相比上一代手机,背面的装饰显示屏形状有细微变动。另外机身背面保留了酷冷风动阀的设计,可搭配酷冷风扇进行散热。

图片2.png

结合此前爆料消息,ROG游戏手机7 Pro将会配备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最高16GB的运行内存,机身正面或配备6.78英寸的屏幕,支持165Hz刷新率以及720Hz触控采样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的主摄,以及1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