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7内容曝光,控制中心有望迎来大改

科技 泡泡网 2023-04-07 09:03

4月6日消息,在近期,随着苹果官宣WWDC的举办,其在WWDC 2023上即将推出的iOS 17系统也获得了外界的进一步关注,并且也有不少的内容信息被进行了曝光。

iOS 17内容曝光,控制中心有望迎来大改

根据近期的曝光显示,iOS 17的改动将主要围绕在改善性能和稳定性方面,在系统UI方面的改动较少。系统UI方面的改动将主要围绕控制中心展开,进行相关的调整。

据了解,苹果iOS系统的控制中于iOS 11系统更新后一直未进行重大改动,此次的改动层次的改动将有可能进一步放开控制中心的定制化自由度,让用户可以进行搭配设计等。

而相关信息指出,iOS 17=将仅对A12芯片以后的机型提供支持,因此包括iPhone8 、iPhone X等机型将无法获得iOS 17的更新。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