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M 1500 REV亮相纽约车展:支持800V快充 预计2025年交付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4:54

4月6日消息,在日前开幕的2023纽约车展上,RAM 1500 REV正式亮相,新车提供了805km的最大续航里程,并支持800V快充。新车预计2024年四季度投产,2025年开始交付。

02.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以符合纯电动车的定位,但这也令新车与RAM以往的风格有着较大的差异,毕竟大尺寸格栅也是RAM家族的经典元素了。两侧LED灯组采用了独特的造型,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中间的RAM车标则采用了可发光设计。

03.jpg
04.jpg

侧面部分,新车延续了燃油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主要的变化在于翼子板处新增的充电口,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以降低风阻。车尾部分,主要变化则是取消了排气设计。新车配备了电动尾门,并提供了425L的货箱容积。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5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并配备了10英寸HUD抬头显示,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并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

06.jpg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双电机配置,单台电机提供340马力的最大功率,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63马力,峰值扭矩841牛·米,零百加速仅需4.4s。新车搭载168kWh和229kWh两种电池容量,分别提供563km和805km最大续航里程。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10分钟可补能177km。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