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中国手机市场 苹果在第一季度跃居榜首 销售额增长6%

科技 威锋网 2023-04-30 16:36

而市场下滑了5%。

尽管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自2014年以来最疲软的第一季度,但苹果设法实现了该地区最高的市场份额和智能手机销量。

image

苹果是唯一一家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市场份额同比增长的公司,占有率增至21%,它以5800万的出货量在前五大供应商中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市场,苹果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7家公司中跃居榜首,销售额同比增长6%,而市场下滑了5%。因此,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9.9%,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也是最高的,这是自2015年以来第一季度的最高销量。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