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tchOS 10将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一次软件更新

科技 威锋网 2023-04-18 13:15

有“更大的改进”,包括“更新的界面”。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watchOS 10将是Apple Watch自2015年发布第一版操作系统以来最大的一次软件更新。

image

在今天的时事通讯中,Gurman表示,watchOS 10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更新,有“更大的改进”,包括“更新的界面”。他没有提供任何更多细节,因此确切的新功能和变化仍有待观察。

他之前说,下一代Apple Watch的硬件改动很小,所以watchOS 10显然将是今年的主要焦点。

watchOS 10第一个测试版应该会在WWDC主题演讲后不久提供给苹果开发者,而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可能会在7月份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