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报道指出:iOS 17将会支持应用侧载

科技 威锋网 2023-04-18 13:15

侧载指的是能够通过App Store等以外的其他方式将应用安装到设备上。

一份报告称,苹果将不会在iOS 17中引入很多功能,但它将加入一些元素来实现应用程序的侧载。

image

6月份的WWDC将展示苹果对其主要操作系统的年度更新,其中iOS的变化是最受关注的。然而,对于2023年的开发者大会来说,iOS 17的变化似乎不大。

据马克·古尔曼周日在彭博社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将在推出iPadOS 17、macOS 14和watchOS 10的同时推出iOS 17。就iOS和iPadOS而言,它们“不太可能提供主要的新功能。”但是,它们显然将“通过更小的改进来满足一系列用户请求”。

古尔曼表示,在即将发生的变化中,苹果将努力对iOS进行全面改革,以实现侧载。”。

侧载指的是能够通过App Store等以外的其他方式将应用安装到设备上。取而代之的是,应用可以从连接的电脑上转移,从互联网上下载并单独安装,或者从第三方应用商店获得。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