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合成开发出毫米波雷达兼容车标和LED阴影照明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3-04-07 09: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宣布开发全球首个具备毫米波雷达穿透功能及发光功能的汽车标志。该产品将用于丰田汽车旗下新款纯电动汽车(BEV)雷克萨斯RZ。

丰田3.jp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此前,丰田合成曾推出毫米波雷达兼容标志,不仅为高级驾驶支持系统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金属外观,且可以穿透毫米波雷达以及发光功能,以使用LED等凸显品牌标志。得益于丰田合成的金属涂装技术和光学设计技术,新开发的车标兼具透明度和发光性。该产品还可提供指示BEV充电状态或驾驶员接近时的灯光通知功能(车辆与用户之间的通信),有助于实现适合BEV的高级功能和设计。

丰田4.pn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将毫米波雷达或LiDAR的传感功能集成到前端产品中,丰田合成将致力于为打造更安全、更具吸引力的汽车做出贡献。

同一天,丰田合成还宣布开发出新的LED光源组件,使用阴影在车辆内部投射图案。该产品也将用于丰田汽车旗下新款纯电动汽车(BEV)雷克萨斯RZ。

丰田1光源.jp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通过将装饰精美的图案板内置于汽车室内照明的LED灯,并将光线投射在车门内侧,营造出夜间汽车内部空间的新视觉印象。丰田合成的独特光学设计技术能够从门的前方斜对角发射LED,防止乘客人影映入,同时也能在远离光源的区域清晰地投射图案。

丰田2光源.pn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新开发的照明产品可以提供不同的光色和图案变化。此外,内饰材料的不同也可展现出不同的外观,从而将有助于未来根据车辆等级实现内饰设计的多样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