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将引入新的按钮组合来进行关机

科技 威锋网 2023-04-18 08:54

由于静音开关预计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潜在的可定制的“操作”按钮。

据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将引入新的按钮组合,以关闭并强制重新启动设备。

image

在iPhone 14等较新的iPhone机型上,用户目前通过同时按侧键和音量键来关闭设备,而相同的按钮在另一个组合中用于执行硬重置。

然而,根据Twitter上@analyst941的爆料者说法,由于静音开关预计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潜在的可定制的“操作”按钮,新按钮将在关闭/重置iPhone 15 Pro机型时扮演音量按钮的角色。

他在推特上称:“音量和电源按钮将不再被用来关闭设备,或者‘强制重启’。”顺序保持不变,但组合将更改为操作按钮和电源按钮。

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还声称,在相机应用中,“操作”按钮将取代拍照音量按钮,力敏感度使轻按可自动对焦相机,重按可拍照,长按可录制视频。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