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舱驾一体”解决方案,博泰车联网携手纵目科技开启战略合作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3-04-19 09:05

4月18日,在上海车展期间,博泰车联网与纵目科技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基于行业现下主流芯片平台共同打造具有高性价比且能够覆盖主流场景,并快速落地实现高市场接受度的“舱驾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419005135.jpg

伴随着汽车智能化深入发展,智能汽车已经掀起了一轮电子电气架构变革。基于域控制器的规模量产上车,舱驾一体方案的迭代,跨域融合已经成为未来几年智能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

此次,选择牵手纵目科技,是博泰车联网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清晰洞见、应时而动。本次合作,基于双方分别在座舱域、智驾域的领先技术与产品方案优势互补,引领“舱驾一体”的行业发展新趋势。“舱驾一体”作为一种创新的集成式架构方案,产品形态进一步向区域融合/中央计算平台迈进,可视作EE架构向舱驾一体模式转型的第一步,对行业来说,极具前瞻性。

博泰车联网创始人、CEO应宜伦表示:“域控架构加速量产,主流高算力计算平台的应用,正在引发新一轮智能网联市场竞争的升级,“舱驾一体”的实现有赖于高算力芯片计算平台。纵目科技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自动驾驶和高级汽车辅助驾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技术及产品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未来,相信在与纵目科技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共同研创致力于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为市场带来更多差异化解决方案,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9005140.jpg

纵目科技创始人、CEO唐锐表示:“大算力芯片的发展以及整车电子电气架构从分布式向集中式转变,推动了舱驾一体的发展。未来,舱驾一体将会是自动驾驶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只有牢牢把握这一发展趋势中的机遇,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博泰作为中国业内领先的综合型智能座舱全栈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提供硬件、软件、云端服务及运营一体化的能力,业务范围和综合实力在业内首屈一指。此次与博泰达战略合作,纵目科技将利用自身在智驾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软硬件及制造等综合实力,与博泰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助推舱驾一体时代的到来,为推动中国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贡献一份合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