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真我11系列外观图曝光:单摄镜头?

科技 安兔兔 2023-04-19 15:01

昨天realme中国区营销总监楚楚_Jessie首次带来了realme新机的消息,将于5月份发布的真我11系列将会主打影像体验,降高端影像大众化,今日,网上就出现了疑似该机的真机图。

从曝光图来看,真我11系列很巧合的采用了和昨天晚上发布的小米13Ultra相似的橄榄绿配色,但后壳材质看起来应该不是素皮而是玻璃,镜头模组采用了同心圆的设计,这也是目前业内比较少见的,另外有意思的是它看上去好像只有同心圆中间的一颗镜头,但按照市场上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再有单摄的镜头出现了,所以真我11系列外观是否真的如此还有待商榷。

这次的真我11系列的口号上让旗舰影像不再高高在上,可是众所周知旗舰影像就必须要有旗舰的传感器和调校来支持,realme目前全系的产品线都没有用上特别好的镜头,调校也是依赖于OPPO那边,所以这款真我11系列新机到时候究竟会是什么样呢?

疑似真我11系列外观图曝光:单摄镜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