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小米13 Ultra上今年最强影像旗舰 没有之一

科技 安兔兔 2023-04-19 15:01

昨日晚间小米13Ultra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结束之后,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其个人微博发表了对于该机的看法。

“时间会证明,#小米13Ultra#会是2023年最强的影像旗舰,没有之一!

领先不仅仅是产品和技术的领先,而是认知和理念的引领。

相信行业未来陆续都会从“数码味”改方向到“光学味”,并追求全焦段和一致性……”

而且小米13Ultra还首次带来了16+1TB的超大存储版本,卢伟冰也在发布会之前就对这个版本的新机做出了预测“1TB版本会被抢爆”,果不其然,小米13Ultra预售当晚就被抢购一空,当前京东自营店铺全版本缺货。

卢伟冰表示,大家可以到小米之家参与预订,目前正在全力生产追货来满足用户需求。

小米13Ultra主打影像旗舰,在专业光学镜头的基础上,小米13Ultra搭建了全面而强大的专业光学系统:它配备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全焦段大光圈,主摄搭载一英寸IMX989传感器,可以实现ƒ/1.9或ƒ/4.0的两档可变光圈切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