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景智驾携手马瑞利,以域控+算法方案赋能SmartCorner™智能车灯产品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3-04-20 16:58

4 月 18 日,宏景智驾携旗下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及相关软硬件产品亮相2023上海车展。在车展现场,宏景智驾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MARELLI)达成合作,共同推出创新智能化车灯产品

11.png

图源:宏景智驾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宏景智驾拥有全套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及相关软硬件产品,在智能驾驶系统量产领域积累深厚。马瑞利则在车灯领域已经向市场推出了多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技术,引领着车灯智能化领域的发展。

双方表示,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通过跨界融合提供更多突破性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共同赋能智能驾驶生态圈。

据悉,在马瑞利全新发布的SmartCorner™智能车灯产品中,宏景智驾提供了行人感知、确定目标方位等算法。该套算法由宏景智驾研发的智能驾驶域控制器驱动,同时可为车辆的行泊一体智能驾驶系统提供充沛算力。

该SmartCorner™智能车灯产品将摄像头或激光雷达与车辆大灯集成为一体式系统,通过传感器感知行人,并通过大灯发出灯语,从而与行人进行交互,大大提升人车混流场景中各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业内首次将车灯系统与智能驾驶系统融合的全新尝试。马瑞利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樊坚强博士称:“随着汽车智能化浪潮,车灯不再仅仅是传统的照明。SmarCorner™集成化,把传感器、毫米波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集成在一块,把灯和安全、交互、情感、个性化全部融合在一起,成为一种新的交互语言。”

宏景智驾创始人兼CEO刘飞龙博士也表示,智能驾驶的量产落地已经是大势所趋,智能驾驶如何与更多领域联合创新也是宏景智驾的探索方向。未来,宏景智驾将为这套新系统的量产落地保驾护航,服务更多客户与消费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