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首款专业开放式监听耳机MDR-MV1发布,售价2999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21 16:45

索尼首款专业开放式监听耳机MDR-MV1发布,售价2999元。同时开售经典专业封闭式监听耳机MDR-7506,售价799元。

MDR_MV1_01.jpg

MDR-MV1采用开放式设计,有效减少耳机内部的反射声,消除空间共振,优化驱动单元前后气流控制,实现精确的音场和自然完整的低音。驱动单元则采用新型导音孔设计,振膜选用低失真、高柔性材料,结合特殊的振膜形态和悬边设计,实现5Hz-80000Hz的宽广频率响应范围。可应用于混音、母带制作、空间音频创作、高解析度立体声创作等专业领域,还可复刻空间与声音信息。MDR-MV1额定功率1500mW。耳机阻抗只有24欧姆(1kHz),灵敏度100dB/mW,在监听耳机中并不算难推的,适合各种工作环境,哪怕是仅仅搭配一台MacBook做音频编辑也能够适用,无需额外的耳放外设产品。

MDR_MV1_06.jpg

耳机重量仅为223g,耳罩选用亲肤类绒面革材料,耳罩内部填充厚实低回弹的聚氨酯材料,且耳罩可拆卸。另外,MDR-MV1可使用配备的6.3mm立体声标准插头连接线,也可借助随附的插头转换器,使用3.5mm立体声迷你插头进行设备连接。

MDR_MV1_12.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