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或于4月18日发布 梯形后置四摄搭配素皮材质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10 11:51

前不久小米官宣将在4月正式推出新款影像旗舰新品,小米13 Ultra看来是要呼之欲出了,而在最近有消息透露,小米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上7点举办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小米13 Ultra。

20230410090243.jpg

同时,最近小米13 Ultra又有出现了一张不太清晰的产品谍照,谍照进一步确认了小米13 Ultra提供黑色素皮的款式,后置四摄是梯形设计,潜望式长焦位于右下角区域,正下方则是闪光灯,早期谍照出现的背面斜凸程度在这张谍照上并不明显。

20230410090316-1.jpg

此外,近期有消息称小米13 Ultra还将提供典雅致敬礼盒,有等效35mm和等效52mm的镜头,还有镜头包和镜头盖以及拍照手柄等摄影配件,存储配置提供16GB+1TB的版本,黑色素皮款的官方名称是典雅黑,售价是9999元。

20230410092723.jpg

目前已确认小米13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支持90W有线充电,后置四摄的主摄是一英寸的IMX989,据传其它三颗副摄均是索尼IMX858,屏幕采用国产华星光电的2K曲面屏。当然从两颗1/2英寸的IMX586副摄换成三颗1/2.5英寸的IMX858副摄,其实底变得更小了,增加一个长焦副摄换取大底副摄是否划算,就要看小米13 Ultra实际的影像表现如何了。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