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Y78+配置及外观曝光,搭载骁龙695处理器,前后双曲面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21 16:45

前不久,网上爆出vivo即将推出中端手机vivo Y78+,主打轻薄与颜值,近日该机出现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同时也泄露了该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外观以及售价。

图片1.png

vivo Y78+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95处理器,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78英寸居中单挖孔的曲面屏,分辨率为1080*2400,内置了5000mAh电池,机身的厚度为7.89mm,重量约为177g,算是轻薄手机,一共有天青色、月影黑、暖阳金三款颜色版本可以选择,机身前后均采用的是曲面屏设计,后置配备的是双摄矩形摄像模组,并且做了云阶的设计。

图片2.png

影像方面,vivo Y78+前置配备了1颗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则配备了1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1颗200万像素的副摄镜头。官方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产品库信息显示售价分别为1799元、2199元、2299元,需要注意的是,该售价不代表最终上市价格。

图片3.pn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