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英寸MacBook Air或搭载M2芯片,M3将在下半年率先量产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4-21 16:43

根据IDC的统计数据,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笔记本出货量为410万台,出现了同比40.5%的大幅下滑。不过苹果新品节奏似乎并没有被影响到,郭明錤在推特给出最新预测,苹果接下来推出的15英寸笔记本将命名为MacBook Air,并且搭载M2系列芯片。

1.png

据预测消息,苹果接下来要推出的15英寸MacBook Air将会采用M2系列处理器,不过会提供两种不同规格,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说的不同的规格指的是M2处理器核心数多少的不同,并不是说会提供M2 Pro芯片。郭明錤还预测15英寸MacBook Air的出货量将在500至600万台之间。

2.png

此外郭明錤还带来了M3芯片的消息,他预测M3芯片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并且要早于M3 Pro和M3 Max。如果预测准确的话,那么我们应该会在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见到与iPhone 15系列一起发布的,搭载M3芯片的MacBook产品。

3.jpg

最后关于15英寸MacBook Air的发布时间,目前大家都倾向于认为苹果会选择在不久之后的WWDC23大会发布这款笔记本。当然,WWDC23大会硬件产品除了笔记本,还有苹果首款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作为更重磅的主角,这也会为笔记本的发布带来更多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